話說我這個失職的媽媽已經很久沒有幫小恩刷牙了= ="(慚)

現在他一歲多了,也長了不少牙齒,所以就開始下定決定要幫小恩刷牙

在藥局上班,我們藥局有賣一種小朋友的牙膏,說可以減緩長牙的不適感,很好奇是不是這麼有效,所以今天買了一支回來@@

 

牙膏簡介:http://www.karimed.com.tw/bucco/product.html

健口泉嬰兒滋養牙膏 / 50ml嬰兒長牙專用牙齦膏

‧ 含52%的Castera-Verduzan卡斯載拉-維爾杜溫泉水
‧ 超級溫和清潔、不刺激,活化牙齦
‧ 添加天然藥蜀葵及甘菊萃取物
‧ 不含糖份及酒精,天然口味;不添加任何人工香味

 

適用於
‧ 舒緩及治療嬰兒因長牙而造成的疼痛
‧ 2歲以下嬰幼兒

 

使用方式:直接塗抹在嬰兒的牙齦及溫和的揉擦在患部,隨時有需要即可使用

 

babytoothpaste.jpg 

價位是不大便宜啦>_<~雖然是員工,好像也沒有打到折耶>_<"

他的顏色是透明的,比一般的牙膏還稠,不是很好擠出來@@...好不容易擠在小恩的小牙刷上

為了以後可以介紹給客人他是什麼味道,所以我還特別聞了一下,是非常非常淡的牙膏味,不是像以前小時候的那種什麼草莓口味的牙膏@@

 

一開始要給小恩刷的時候,他看到牙刷好開心(就像看到玩具一樣)

我幫他刷了兩下以後,他就落荒而逃了XD

躲到阿媽那邊去,我叫他過來他還尖叫給我聽XD

然後我就跟他扮鬼臉,假刷牙給他看,想讓他覺得「好玩」

想不到這招奏效了耶!他有放下戒心的慢慢走過來願意嚐試^^

 

又刷了二三下,他又覺得可怕,又跑掉,我又假刷牙給他看,他又走過來

這回就乖乖讓我刷了^^

 

而且還欲罷不能= =....刷到我不想幫他刷了,他還「啊」~的往牙刷嘟XD

PS.上次說的他長在臉頰兩側的牙齒看起來很像是臼齒耶@@...因為形狀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