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在這裡公開我的第一個目標→寫小說

已經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我的目標已經完成了,也就是說,我的第一本小說寫好了!!!
(不過還沒有確定會被錄取啦~~這星期會去寄出~~只好等通知囉!!!)

 

今天找了時間去列印輸出
距離我家路程約二十分鐘的地方,有一家Double A的影印店,他們還有裝訂的服務

 

雖然說是要投稿,但是我可不想要亂亂的交給人家出版社
所以我本來的主意就是要裝訂好才投的!!
(就算真的被退稿,也給自己留一個紀念!!)

 

一共印了99頁,外加一張封面,是採膠裝的方式裝訂,一共只要NT$120元
我覺得還滿便宜的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自己用印表機印我看大概要用光一罐墨水吧= =|||)

 

我是帶隨身碟去的,只見他們打開檔案跟我確定了一下內容以後,就按了列印
印表機的速度之快真是令我咋舌~
他們是那種大台的印表機~比便利商店的還大一些,只聽見「卡茶、卡茶」的,就咻咻咻的印出來
99頁大概只花了一、二分鐘吧~我想

 

膠裝訂的機器很大~超大的!!!
只見他們將封面的紙固定住,然後設定我的頁數上去(關係到他的封面壓痕),咻一下,上面的壓痕就壓好了~
(壓痕就是把封面弄成ㄇ字型,不過他只有壓痕,紙張還是平的)

 

接下來把我的稿件固定在一個地方~咻一下!稿件就被放在封面上面~呈現倒T字型
我還在納悶要怎麼將我的稿子跟封面結合,這時候只見「咚」一聲~~
稿子和封面就一起掉下去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

 

然後工作人員就從下方將「成品」拿出來,已經裝訂好了耶!!!!超神的!!!!
不過因為邊邊有凸出來~(封面的紙比較大),所以工作人員說要幫我裁一下

 

裁一下當然好啊~不然這樣子還滿難看的= =|||
只見工作人員拿到另一台機器,仔細的校準,然後踩一個東西,一把長長的刀就「卡茶」的壓下來
我可以大膽假設,手沒有移開的話,手指頭一定會跟我們拜拜的= =|||

 

工作人員幫我將三邊裁齊後,我的自製書就完成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不多說,給大家看一下成品的樣子!!!(書名與內容的部份我已經將他霧化處理過~~~因為要保持神秘及我個人的隱私XD)

1.封面-別說怎麼沒有設計,因為我懶的設計....冏~

2.側面-整整齊齊的切割,看起來真順眼

3.內頁

 

4.最後一頁(嘿嘿…是真的只有頁碼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