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聯合大學後,我們就前往外埔漁港走走

為什麼會選擇這裡?
因為老公曾經在這裡當過一陣子的兵

本來在聯合大學那邊還有在下雨,甚至在我們前往後龍交流道的時候,雨勢更強
(前往後龍交流道與外埔漁港是剛好順路的)
後來我們就說如果到交流道還在下雨的話,那我們就直接回家。

不過剛好,就在快到交流道的時候雨停了!~
(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老公就照著之前查的地圖沿路走去,也幸好路都有找對呢^O^
(老公真厲害)

在外埔漁港的入口前,是一條叉路,我們選擇了往右走
(但其實入口就在左前方一點點而已)
沿路都是海堤,不高,大概二層樓不到呢@_@

左手邊是海堤,右手邊是參差不齊的草叢
右手邊的遠處,有2顆大球,那是老公以前當兵的地方~~
(不曉得說出來會不會有洩露國防機密的嫌疑,所以先不透露太多了。)→會不會想太多?

後來老公說,以前要是颱風來臨,這個海堤根本就是被淹沒的~~
包括旁邊的"墓丫埔"

啥咪?!墓丫埔?!?!?!?!?!

原來右手邊這參差不齊的草叢是墓丫埔>___<|||
因為是背對著我們,所以我都沒有發現冏rz

他說以前站衛兵的時候才可怕
因為晚上要看著墓丫埔………冏rz

車子經過一個空洞@_@
他只有一道牆,不到一個人高的牆,兩側還是海堤
透過這個「洞」,我可以看見海浪用力的拍打著

這個海堤並不寬

後來走到底發現沒有入口後,我們就走回去了XD
走到正確的入口後,其實老公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進去…
為什麼呢?

怕不值得XD

不過還可以啦,最後我們決定,既然來了,那就下車去走走吧~~
他有弄了一個很像漁人碼頭那種步道可以走

我們站在上面看著下面的「沙灘」
充滿了漂流木,今天的浪還滿強的
沙灘上有很多小洞,雖然沙灘上有腳印,但感覺得出來,這並不是一個觀光性的沙灘。

我問老公說,那些小洞是不是螃蟹的
老公說,對丫

後來看到好多小螃蟹在沙灘上「奔跑」
感覺真好玩~~

在這裡做簡單的停留後,我們就上台北了

後來發現,為什麼老公當兵的地方,都很靠近海邊呢?
新竹的17公里海岸線,也是在老公之前當兵的地方附近呢

也是因為如此,老公就會帶我去走走,一方面帶我出去散散心,另一方面我想

是他回憶的一部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