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努力了兩星期~(其實只有一星期又兩天),今天要發揮作用了上午八點半在士林新光教育大樓開考
一早是老公載我去考場

我們7:45左右就到了@_@~今天路況超好的,一路都沒有什麼車,所以一下子就到了
因為老公中午還有事,所以他把我載到以後,他就先回家了

考場在後棟,找了一下才找到~_~|||
因為其實我是胸有成竹啦,所以我也沒有什麼要看書的打算

時間到了以後,就照老師說的步驟去寫那些格子
因為我胸有成竹,尤其第一科又是考題一模一樣的~(題庫500題考50題)
所以很快的,我就寫好了,我翻了兩頁,隔壁的女生才翻一頁XD

簡言之,考得還滿順利的,不過最後一科並不大有把握,前兩科是80 OK,90沒把握
最後一科是70 OK,在上去就不一定,不過70分就可以及格啦,所以老公說我一定沒有問題的

考試的結果下星期五就會知道了,希望可以平安過關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