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這輩子,也是小恩這輩子第一次我幫他洗澡
以往都是由婆婆負責,但今天心血來潮,所以自告奮勇說要幫小恩洗澡

很可惜沒有錄起來就是了

先將小恩的澡盆放到浴室放水,然後就去房間幫小恩脫衣服CCC
(在床上比較好脫)
脫好後先用小被被把小恩蓋被子

水好了以後就抱他去浴室了!
先倒一些嬰兒洗髮精,是麗嬰房的
然後洗洗

乎,真是一大挑戰,就很怕一個沒有抱好,把小恩摔下去了怎麼辦>_<

洗好頭後就將小恩的尿布打開丟掉,然後輕輕的把小恩放到浴盆裡
這邊有點緊張,但還是算OK,不過看起來小恩好像要泡到水了XD
婆婆趕緊幫我扶一把,等我洗上手了,他就把手放開讓我自己來了

後面的過程都很順利,小恩一直看我,也沒有哭鬧
很捧場

至於穿衣服的任務,只要我在家就一向是我來負責的
所以很得心應手啦

嚴格來說,我已經快要踏出新手媽媽的領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