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個人是廚藝白痴,
嚴格來說,應該是極少中的極少下廚,我煮過可以吃的東西還滿少的,我哥之前看我煮的麵就給我點點點的表情→
 
我也必須承認,我之前煮的麵簡直不是人吃的!!!!!(吃一小碗就吃不下去了…冏)
但是有時候我也是想要煮點能吃的東西給大家吃的@_@~不過因為失敗紀錄實在太多了,所以都不大敢煮。
 
以前有一回,在家裡想說煮個貢丸湯~(冷凍有丸子~)然後又剛好看到排骨,所以就把排骨丟下去,然後發現水髒髒的= =|||~才想起第一次煮的水要倒掉~
  倒掉後,繼續煮~~~煮一煮發現冰箱有金針! 然後我也把金針丟下去,一鍋越煮越大鍋 (而且我煮超久的,就只有煮這一鍋,其他的什麼菜也沒有煮)
 
  媽媽工作回來後,剛好說肚子餓,在門外還在想說:「可惡,是誰家在煮東西煮的這麼香,肚子都快餓扁了!」
  結果門一打開,發現是我們家,她好訝異,我這個不會下廚的女兒下廚啦XD
  這鍋「金針排骨香菇丸湯」,媽媽說還滿好喝的!
  第一次煮的東西受到稱讚,好開心
 
(別叫我寫食譜…我這個人很隨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