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現在在學吃雞腿,但還不大會控制常常看他是塞拳頭

現在因為要減肥,所以我叫自己不可以吃消夜,上次把小恩放在推車裡跟他玩
但是我肚子餓,我就跟小恩說~

小恩~媽咪肚子餓,你的腿腿(指雞腿,就是手手啦~)給媽咪吃好不好阿~

小恩看了我一眼,然後....

吃他的右手,把左手伸到我的面前

好像真的要分我吃一樣耶

我就跟他說謝謝啦~(不過我不會真的吃啦XD)

後來老公從書房出來,我就跟他說,然後再問小恩一次,結果這次....

他繼續吃他的右手,然後把左手伸到我的面前~~到一半的時候就縮回去,又伸出來,又縮回去
一副要誘惑我不給我吃的樣子啦

下午爸爸抱他的時候,他也有分享雞腿給爸爸吃耶

小恩真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