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提供此樣式給我的鏡空間已經一歲生日是應該叫一聲"學姊"才對~

而鏡空間是什麼?是指鏡子的部落格,可不要以為是一堆鏡子的空間阿~也不要以為是更衣室唷!

咳咳.....說到鏡子,鏡子就是用來照的阿~照自己、照別人,話說,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人為鏡,可以明是非(是這樣嗎?我有一點忘記了),那這與鏡空間這個部落格有什麼關係呢?(其實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第一次會去鏡子(鏡子,為鏡空間的主人^_^~)的部落格是朋友介紹的,因為我當時覺得他的部落格好繽紛,所以我也想要和他一樣(我就是愛奢華咩)於是朋友給我他的網址,要我自己去參考看看

我一進去就愛上這個地方了,因為裡面的掛件我都好喜歡
就是這麼的漂亮、有風格~

而且"鏡空間"這個名子本身就充滿想像,就好像好幾度空間一樣
當一個人走在由鏡子所組成的空間
五里迷霧捉不著邊
帶點神祕與真實

我一直希望可以將自己的部落格名稱取的特別一點,不曉得有沒有成功呢

很感謝鏡子無私的大愛分享~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那金碧輝煌的樣式呢?

謎之音:大家?你以為你的部落格很多人來嗎?還不就是那幾個人?
我:A....別急著吐我槽....我只是想滿足我小小的虛榮阿...
謎之音:吧好吧,你那個金碧輝煌的樣式怎麼啦?別又扯遠了~~看倌會看不懂阿~
我:還不都是你打斷的

說到那個金碧輝煌與現在的春之精靈樣式都是由鏡子親手製做的唷
當然還有一些小掛件,不過因為要照顧小孩,比較沒心思弄說

謎之音:懶就說一聲...............
我:

那聊聊鏡空間有什麼掛件好了!(轉移話題中)
有公告欄;時計;日、月曆;跑馬燈等等等~很豐富,量少卻質精
相信我這樣詳細的介紹,大家對鏡子的鏡空間有沒有相當程度的了解了呢?

謎之音:你真的以為你有介紹到嗎?

我:那那那.............那談談鏡子是什麼樣的人好了
我覺得鏡子很風趣~也很有想法,而且還是一個好人唷!!!!
從他大無私的分享與稱讚我們家小恩很可愛這一點來看,就是十足十的好人啊!

謎之音:你這樣簡單又草率的介紹,能被青睞我看也是一個奇蹟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