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的時候
因為看人家說喝羊奶對寶寶很好
所以訂了羊奶
前2天收費員來收了12月份的羊奶費
對方說1月底的時候還會再來收一次1月的羊奶費用
因為2月剛好卡過年

(一般是月初~15號之間來收)

事後我想了想
因為我婆婆和媽媽主張坐月子期間是不讓我喝其他東西的
(連果汁也別想)
所以羊奶到時候我應該也沒有辦法喝

而老公......基本上對羊奶是粉排斥的

所以我決定羊奶就訂到1月底就好
即使是2月生的話,那只差幾天沒有喝也還好~

跟老公討論後,他也覺得ok
於是星期五就打了電話給嘉南
他們很乾脆的幫我做了紀錄只送到1/31

還很客氣的詢問我為什麼不續訂了呢?是不是服務態度不好?
我就照實說啦,2月我要生寶寶了,沒有辦法喝

我想他們應該習慣了吧

一瓶NT28,等我生完也不會再繼續訂了...好貴啊.....
當初老公也是為了讓我和寶寶身體好,所以給我訂的~~((不然我是嫌太貴))

如果你們問說:那如果1月底還沒有到,寶寶就出生了呢???
沒有關係…嘉南服務很好滴,今天打電話去從明天開始停就OK啦~~

所以我是不大擔心啦~~

喝了三個月的羊奶
還不錯,抽筋的次數很少唷~~
整個孕期只抽筋過3次

羊奶好好喝~~~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