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司的老板除了經營現職公司以外,還有很多分業@@

位於內湖區的餐廳「山山來茶」則是算於最近才開幕的

P1050025  

在初開業時,老板給了員工一張500元的折價券,老公剛好也有一張~(廢話,因為他是員工咩)

於是我們就決定把這張餐券用在生日上囉^O^

滿心期待的我們就這樣來到位於內湖科學園區裡面的「山山來茶」

P1050024  

要不是他門口(靠近馬路那一側)擺了一個超大的看板寫:「山山來茶→」我還真會走過頭= =|||…

在門口拍照的時候,裡面的小姐就很機靈的走出來問我們是不是要用餐

(如果我不是來用餐,而在門口拍照,店員應該會想揍我吧= =|||)

終於到了滿心期待的點餐時間~~(我肚子餓扁了= =")

很厚的菜單↓

P1050026 

其實裡面的菜樣真的很少…QQ…不然這次朋友聚餐的場地我本來想選這裡

P1050027

漂亮的吧台,寬敞的空間~上面還有MTV台的投影幕,放的是我不大愛的搖滾,但也無妨~

P1050028 

等餐中耍寶的哥哥

 

 

P1050030 

刀叉(廢話)

P1050031 

沒有配飲料實在很不甘心,但因為山山來茶主要是走「茶」這條路線,這實在不是我的「史代爾」說…

他的茶風是例如像東方美人茶這種「品茗系」,而不是奶茶、咖啡路線

所以菜單中完全沒有咖啡奶茶= =|||~有果汁,但我記得這類的飲料品項很少

這杯是可爾必思蘇打汽水…@@"就是喝起來有蘇打感的可爾必思,感覺滿難形容的@@|||

P1050033 

其實他的水就很好喝,如果跟我一樣是咖啡或奶茶系列的朋友,也可考慮不要點飲料了XD"

P1050038 

我點的白醬奶油鮭魚麵,味道還不錯,鮭魚有點像是煙燻的(對不起,如果說錯了我道歉,因為我對這些美食的味道有點遲鈍)

不知道為什麼,我吃的好飽@@"~(但平常的我來說,這一盤應該不夠我吃才對…而且我還有一個小鬼幫忙吃)

P1050039 

老公點了我本來想點的豬肉泡菜義大利麵~(因為如果兩個人點一樣的,那感覺就很可惜)

味道的話是也還OK,就有點泡菜的酸辣味~但不會很搶戲

P1050041 

這個黃金脆薯是後來為了兒子加點的,不過他的味道超好吃^O^~我覺得很到味~很推唷^O^

酥酥脆脆又甜甜~讚^O^

P1050042 

實際現場已經天黑,加上他的裝潢走氣氛路線,現場很暗,所以有點糊~~

背景那些三角形的瓶罐都是茶葉罐唷,現場還有賣東方美人茶等茶品

P1050047 

小朋友用的塑膠杯~

 P1050055  

 這次用餐的感覺是滿愉快的啦^^~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優唷~~而且老公說他們還有一個貼心的服務

像女孩子來的話一定都會帶包包,他還會提供藤藍給客人放包包~

(大小約可放入3個可放A4的大包包)

剛好我們旁邊那一桌的小姐們就有享受到這個服務~

不過我不好意思拍,我怕人家以為我們對她的包包有企圖= =|||


另外再推山山來茶的廁所~

(廁所有什麼好推?)

其實我覺得廁所也是一間餐廳的靈魂~如果廁所讓客人舒適,也會影響用餐心情呢~

你總不希望進去廁所看到滿地濕濘,還有股異味吧?


因為是上廁所,所以我也沒有拿相機(誰沒事會特地拿相機去廁所拍>_<"~是偷窺狂嗎?)


她的廁所門不是完全透明的,但是絕對不會讓你看見面裡面的人的動靜

門上還有剪影,女廁就是一個漂亮的女生的剪影,男廁所相對就是男生~是等身高的


裡面的話不寬,但是比較長(所以看不到如廁的情形,但是如果你站在門邊擦手的話,外面的人還是會看的到你的影子)

有貼心的準備了女性用的護墊和棉棉,全都用可愛藤藍裝著

洗手台旁還有牙線、洗手乳等產品,我看到很多瓶瓶罐罐的

因為兒子真的是一個很愛上廁所的小孩,我第二次去的時候,裡面有人

我就看到那名小姐站在門邊抹手~還抹到上手臂來了

我心裡OS:小姐,妳在裡面洗澡嗎@@"


結果我進去以後仔細一看,他還有提供護手霜耶~~@@"

剛剛那個小姐就是在擦護手霜啦:P


算是滿令人驚喜的廁所

下次有機會再帶朋友去山山來茶吃


不過他是那個吃巧的餐廳,不是吃飽的~所以要有心理準備…XD"

 (但好像也是吃裝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