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珞珞最近剛度完蜜月回來,所以和她及另一位好友丫谷約好要見面聊天我們在前兩天決定要去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咖啡弄享受我們的下午茶時光

於是我們約好在「新光三越的大螢幕」下方見面

今天匆匆出門,所以我忘記帶手機,在基隆火車站找了個可以投幣的公共電話打給珞珞,先給她知道一下

但等我到了新光三越時,我發現一件很冏的事


新光三越的大螢幕咧?!!!!!???!!!??!!??!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沒有看到所謂的「大螢幕」啊Q"Q!!

但我記得以前的確是有一個大螢幕沒錯,啊是什麼時候拆掉的>_<"~還是我記錯位置??

於是我帶著小恩往大亞百貨(也就是現在的KMALL)方向走,看是不是我記錯位置

這時候剛好丫谷看到我了,趕緊叫住我


我趕緊問她:「啊大螢幕在哪?我怎麼找不到?」

她才說:「我也找不到耶!」

等珞珞也來,我們才知道,這裡現在根本沒有大螢幕了XD


更好玩的是,當初在約的時候我們都還煞有其事的說好,表示在大螢幕下面見面沒有問題


事實證明,我們三人真的很久沒有去台北車站了XD~

今天的聚會很開心,但我沒有帶相機,等珞珞有空才會傳照片給我,到時再分享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