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自己現在還有在餵母奶是覺得有點神奇XD

因為小恩那時候我只有幾天就自然的斷奶了~(沒擠出來也沒餵,只有脹奶幾天就整個結束了XD)

雖然現在小可也才2個月,但我覺得已經很久了XD

目前的量還是很少,有擠出來的話是只有40CC^^|||~(汗),所以還是有搭配配方奶一起吃(不然小孩應該已經餓死了吧)

上班後就比較懶的擠~

因為工作場所不方便擠奶的關係,所以我都是上班前跟下班後擠,或是親餵~(如果剛好要吃奶了就會直接親餵,如果時間遇不上就擠出來)

目前是採自然退奶的方式,就是也不刻意去吃什麼退奶的東西,但也不吃什麼追奶的東西

有就餵~沒有就算了@@"

因為上班的關係,如果脹奶的話真的很難處理,又脹又痛,還有可能會發燒

老公怕我這樣子會很難受,所以就也是採自然退奶的方式

小可最近每天都很好睡,但是每天晚上十點多就會醒來,一定要玩到一、二點才要睡

有時候是想找「免錢的安撫奶嘴」,也不知道是想跟我撒嬌要吃,還是真的想吃~(因為有時就真的才剛吃飽沒多久)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親餵對他來說很累,所以每次吃一吃就會睡著了

這時候也是我獲救的時候了~

天啊,老媽我快累爆了,你還不睡XD

不過現在很會笑囉~~^^~

有時候還會笑出聲音來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