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5.jpg  

2011/09/04(日)這一天,是我認識了15年的好友珞珞的文定大喜之日

我們是國中同學,她就坐在我的前面,我記得,入學的第一天,很帥的我一支筆也沒帶!!(這是哪招!?)

只好厚著臉皮跟前面的同學借筆

也因此跟珞珞牽下了這15年的緣份,而我相信,一直到老我們都會保持著聯絡的!!

我們國中、高中都是同班同學,大學則因為我的不長進,以幾分之差落榜了^^"

差點就可以跟珞珞讀同一系所~殘念~

雖然我們這沒有在一起的四年,過了截然不同的人生

她開始了她的大學生活,對於家教嚴且沒有讀過大學的我來說,大學的生活有點遙不可及

什麼聯誼啦之類的~

而我則開始了我的工作生活,同時進修夜二專

當然,我們也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朋友

有時我覺得我很「暗」,不像他們這麼開朗^^"

或者說是…悶騷?我也不知道~~但在一個團體裡面,我絕對不是那個一開始就可以玩的很開的人~

(我想小恩應該是遺傳我吧XD)

還記得那時我說要結婚的時候,珞珞說她有點不敢置信,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

直到她跟我說她要結婚時,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她訂婚期的時候,我正好懷孕,她告訴我9/4,我還沒有意會過來

直到她問我,那時會不會正好在坐月子?

我才驚覺這件事,因為我的預產期是8/8~所以我的內心實在很掙扎

因為我想要生七夕寶寶,又想參加她的訂婚,因為她即將嫁去台南,以後要見面的機會就更少了~

再說訂婚是一輩子的事,也只有這一次了,所以…

不過後來我們家小可幫我挑了個很好的日子,雖然不是七夕,但是他的爸爸剛好連休五天,且大夜班的眠也補了一些~

而我也可以去參加我們家珞珞的訂婚

這一天我起了個大早(7:40→天知道我已經多久沒有在這個時間起床XD),吃了早餐打算要去給人家洗頭

誰知道我在美容院樓下等了15分鐘,都沒有開門…(平常8:00就開了)

我一直想說他們都休星期二,所以也沒有提前確認…殊不知…今天他休息=口="~(我一直到回家才確定這件事)

於是趕緊衝回家洗頭,然後企圖吹的美美的~

(天殺的,我就是手殘才會想去給人家洗啊!)

頭洗好,婆婆說小可的尿布沒了,只剩一片,我的眼淚都要灑出來了>_<

我都來不及了說…>_<~趕緊帶著恩至就衝去樓下的藥局買,幸好美容院跟藥局都離我家超近~(美容院只要走一分鐘,藥局走3分鐘)

回家後趕緊再化個美美的妝~(天殺的,手殘的我也不大會化妝啊!!!!!!)

穿上我美美的洋裝~(這個是我為了結婚,跑去「0918」買的超昂貴洋裝呢~~沒有什麼重大場合自己是捨不得穿啦XD)

不過我沒穿上美美的高跟鞋,因為我要從基隆→土城,當然要穿一雙好走一點的鞋囉>V<

(後來發現我全身的行頭超貴…因為我把畢生買過最貴的洋裝和手錶都戴出門了XD)

我們順利的坐上公車→客運→亞東技術學院下車→坐計程車去海霸王

(其實非常近,但是那個馬路非常大,帶著小孩的我們為了安全還是坐計程車好了~老公是不會省這個錢,但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是小氣的走過去XD~走過去大概要15分鐘吧~反正是計程車還不會跳錶的距離…XD)

我到的時候才11點…冏~~

大家都還沒來>_<~反正桌上的卡都擺好了~(就是女方親友啦、女方同學啦~這一類的桌卡)

我們就坐上了新娘同學桌等一下好了:P

今天還有一個任務,就是送彌月蛋糕啦^^"~

剛好同學們當時我生的時候都有來看我,所以我也準備了他們的蛋糕可以送

為了這一天,我還請金格幫我前二天到貨,這樣子比較新鮮

我也忘記珞珞是什麼時候到場準備化妝,但感覺上是在家就已經化好才過來~~~

她這次的妝都感覺滿自然、好看,禮服也很漂亮呢^^~

趁空檔的時候,還請同學幫我們家拍個全家福~~XD

沒辦法,因為平常出遊的時候都只有我們一家三口而已,所以實在沒有什麼機會拍全家福QQ"~(多麼自閉的夫妻檔啊!)

IMG_8607.jpg  

可惜我們家的小小帥哥太小了,不然的話會更完美呢^^~~(感謝同學丫谷幫忙唷^^~)

也許因為同桌的大部份都是認識的人,所以吃起來比較自在~我吃的超飽的~哈哈XD"

他有一鍋雞湯,我喝超多@@"~其他的菜吃的比較少~我覺得我是來喝湯的XD"

席間同學還帶小恩去散步,結果散步回來,小恩的手上就多了一台車車=口="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他已經有準備小可的禮物了說,想不到又讓他破費QQ"

這場喜宴吃到2點多,還收到珞珞準備的小禮物「手工皂」造型很可愛

現在好像很流行送小禮物,不過我那時候沒有準備~(想想真應該準備一下的)

新娘子很忙,所以沒有辦法跟珞珞說太多話

看到她的婚禮MV,看他們出遊的點點滴滴,相片中的他們是多麼幸福

看到這邊我不禁都感動的泛淚了~(不知道為什麼,就自然的泛淚了XD)

在這邊也要祝福我這多年的好友,一定要幸福唷~

IMG_8623.jpg

 IMG_89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