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電影了我沒去看我想看的變形金剛,卻去看了本來沒有什麼興趣的「那些年」

起因就在於昨天晚上,侄子和老公的三姊一起去看電影,就在晚上十點多~

臨時起意

今天一時興起也跟老公說這件事,其實我也沒有很想看電影,因為最近沒有什麼吸引我的片子

總覺得好像什麼都可以看電視就好~沒有必要一定要去戲院

但是前兩天倒是有跟老公提到,好久沒有兩人去約會了^^"

老公聽我這麼說,一時也想不出什麼好片子可以看

侄子推薦「那些年」說搞笑又好看

搞笑?聽起來還不錯~

於是我們就在短短半個小時內 ,決定等一下去看電影!!

等一下?等一下是幾點?

當然是看完八點檔的十點多啊XD~(晚上~)

我們還查了一下時刻表,最近的時間是十一點十分那場~於是我們換了衣服就衝去電影院啦XD

(幸好基隆很小)

買了票+一杯可樂,我們就開始了今晚的熱血電影之旅

劇情的內容我想也不用我多介紹,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看過的人有分享過了

不過內容有點嚇到我~我想這個年紀小一點的就不大適合看^^"~

太開放啦XD

裡面熱血的青春我也沒有體驗過~~我不是功課最好的女孩,也不是最差的那個

永遠就是中間的那一個~

當然我也有記憶中屬於我高中時期的瘋狂,但那和情啊愛啊是沒有關連的~

也可以說是有關連的(就是寫寫小品而已啦,真實的戀愛倒是完全沒有體會)

打架這種事也是~~不可能滴~XD

簡單來說是還不錯啦^^~

但令我覺得熱血的是晚上十點多突然決定要去看電影

啥咪?!這有啥好熱血?

因為我以前十點以前就要回到家啦~~十點以後要出門,絕對是和家人,或者是去樓下買個東西而已啦^^"

所以可以在深夜(@@?)出去,我覺得很新鮮^^~

老公之前說等我生完要騎車帶我走萬里→陽明山夜遊泡溫泉

我現在還很期待呢^^~不過我想不會是這個季節~(啊是要熱死誰?!)

我的人生在小學前是第一階段,我從雲林爺爺奶奶的懷抱回到了台北爸媽的懷抱

我的人生在小學~結婚前是第二階段,我從爸媽的懷抱中穩定的成長,不興波浪

我的人生在結婚後是第三階段,我開始要擔原本沒有擔過的責任,也開始沒有闖過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