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恩小時候(四個月前)我從沒有幫他洗過澡~

因為軟綿綿的寶寶我真的不大會抱XD~就連換尿布都是老公和婆婆處理比較多

今天是我第一次幫這麼小的小寶寶洗澡~(小可目前剛滿月^^)

發現沒有像當年第一次試的時候手忙腳亂~^^"

(以前有試過啦,不過因為實在太害怕,所以後面就由婆婆接手,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洗到XD)

感覺還滿得心應手的~ㄏㄏ~(幸好幸好~不然婆婆要笑我了XD)

小可也是不怕洗澡的小孩,當初抱回來的那幾天洗澡有哭一下

後來就不哭了

感覺還滿享受洗澡的感覺~^^~

今天幫他洗,還看見他滿足的笑了~哈哈

洗完澡是丫媽幫他穿的衣服~(平常是阿媽洗,我穿)

穿好衣服以後我沒有抱他,哭的可慘了=.="

接過手來就好了

果然和哥哥一樣愛撒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