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提到奶量不足…於是我來到FB之前加入的社團問問大家的意見~(預產期8月的媽咪),同期的媽咪有很多都早我生很多

我們都會在這邊分享懷孕&餵奶的心得^^"~

記得之前很多人都跟我說黑麥汁很讚很讚~

FB的媽咪說,要選成份裡面有「忽布花」的才有發奶的效果

崇X堂的就是~又太棒的我家樓下的頂好就有賣>V<~(不然的話大賣場離我家好遠…)

請婆婆幫我買個1、2瓶先喝看看,因為我不大敢喝這種沒喝過的東西@@"

老公說如果我真的不敢喝,他會幫我喝(買了咩,不喝可惜!)

淺嚐一口…

味道還不錯耶^O^~

目前我是一天一瓶^^~喝的效果的話~我覺得還OK耶~轉眼已經喝了五天@O@

目前奶量最高可以到50CC…冏!!

早上起來也會有脹奶的感覺>V<~(久違了~~),不過要有脹奶的感覺才會到50CC…QQ"

前兩天又看到一個媽咪分享她的發奶中藥茶,說味道喝起來像紅棗茶,於是我又請婆婆去幫我「帖」

(厚,不然那種純厚的中藥的話,我是一點也不敢喝啦>_<)

今天婆婆就煮給我喝了^O^

味道嘛…很複雜= =|||~有點像龍眼殼的味道,但超級甜的@"@|||

今天喝掉兩碗,下午有親餵,也喝掉一瓶黑麥汁,剛剛擠完,已經逼近60了@O@!!

希望可以持續的增加下去^O^

加油加油!!

為了發奶,我會繼續喝的>_<~

之前看其他媽媽說,魚湯也很發奶,偏偏坐月子期間的前十天,我幾乎沒有吃到魚湯QQ"

(其實我很想吃…但不敢要XD~)

但是最近幾天,婆婆就有幫我準備魚湯了^O^

他可能也知道我不太想再喝那些很油的東西了(淚奔)

婆婆也說再來就準備魚湯給我吃就OK了~(感動啊~)

追奶之路還有一段,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