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我本來是要寫開箱文的!!但是因為我一收到產品就忍不住拆開來消毒、使用,再加上懶惰的關係,所以…就純粹寫個分享文好了XD

之前跟大家提過用手擠實在是擠到手痛Q_Q~所以有跟老公提過想買個吸乳器

可是因為老公的姊姊以前用,都沒有什麼效果,再加上生小恩時有收過一個恩典牌也是沒效,所以老公是比較傾向於不要買

後來小妹來幫我做乳腺疏通時,幫我說服老公^^~所以老公就同意買一台囉~~

在網路上詢問一些媽媽的意見,大都是推「美樂」、「AVENT」、「貝瑞克」這三個牌子

我去實體店面看,都爆貴的!!!!爆貴爆貴爆貴~~冏冏冏!!!!

有的電動的一台要將近5000…我怎麼花的下去>_<!!!

AVENT的手動吸乳器是最便宜的,但也要將近2000

(這台,但我買PES的,所以顏色不大一樣: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860791&act=gdsearch)

頓時就將我想買吸乳器的想法給澆熄了!!

因為那個店員告訴我,像市面上那種超便宜的那種(約500~1000)因為沒有效,所以他們不賣

所以我也不想花錢買便宜的,就怕買了沒效,比買錯更浪費!!

不過老公說那個2000的可以接受~(感動~~老公就是那種,要嘛不買,要嘛就要買好一點的那種人!!~其實小氣的人是我自己啦~)

所以我就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後來是以1580買到這台^^~

也有1200的啦,但是材質不一樣,PES的材質是比較不怕高溫消毒的,PP的材質風險比較高,想說差300,就買了PES的了:P

收到產品的時候還挺興奮的!!我總算可以輕鬆一點擠奶了>V<~

他的組裝很簡單,所以我也不特別教了~(我沒有看說明書就裝好了@@~)

清洗消毒過後,就馬上拿來用了啊~~(完全忘記要寫開箱文這件事!)

剛開始因為裝的角度不大對,所以擠兩三下都沒有FU= =|||~一點吸力也沒有

頓時感覺到很三條線,因為如果沒有效的話,那我花1600不就哭了= =|||

這樣的話老公就會說:看吧,就叫你不要買= =(如果沒效的話啦)

後來陰錯陽差的裝對角度(胸部VS吸乳器XD),就看到母乳擠出來了耶>V<~~

好興奮啊~~(淚奔)

其實我沒有用過其他牌子的手動吸乳器,所以也無從比較起

但是AVENT的這個我覺得用起來還挺方便的^^~擠的也滿乾淨的^O^~

評價:好用!!

於是我很開心的擠啊擠~~擠啊擠…

只有20CC= =

再一次淚奔…>_<~~只差沒有痛哭了

4小時擠一次,每次都只有20CC,就只能給小可當點心Q_Q

親餵的話,有機會我就會抓過來餵,但是如果他真的很餓,吃不到~(因為瓶餵的時候他很輕鬆的就可以吃到奶奶),他就會跟小恩那時候一樣

生氣的把我推開,然後大哭QQ

所以如果他真的很餓,還是會先泡奶給他吃Orz~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