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待產室看了一下時間,晚上六點待產包我沒帶,因為我怕被退貨QQ"~所以老公先回家幫我拿,還順便幫我帶了筆電來^^~(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快就可以PO文的原因啦CCC)

七點,我還笑的出來,也還可以忍,想說可能還沒有這麼快((但我滿心的希望可以快一點…))

七點多,婆婆先帶小恩回去,因為他在這邊,雖然不會妨礙,但是我的浮木((老公))會被他霸佔住啦>O<

八點,還笑的出來,但是疼痛指數有時候會飆到六十多

護士有來內診,才4公分,我要哭了…冏…冏…冏…冏

喔,六點多的時候護士有來幫我裝點滴,這針還真粗…好痛= =

八點多,醫生有來看我的狀況,說應該可以加催生藥,因為雖然有痛,但是不密集。

看到我在看八點檔,他還開玩笑說:等看完再生吧^^

聽到醫生這樣說,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我可以快點結束這疼痛的過程,憂的等一下會痛到不能休息…

加了催生藥以後,真的是給他痛爆,疼痛指數馬上直飆破百

老公的手都快被我捏斷了,我覺得

上一胎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叫,但是這一胎都忍不住叫了出來,我覺得我痛到快吐了…冏冏!!

老公一直有幫我呼呼,護士也叫我不要用力,可是真的超痛 的

我只記得生小恩的時候,我用力會舒服點,所以破百的時候我就用力了…(汗)

我甚至覺得小兔寶的頭好像有想擠出來的感覺

網路上有媽咪說,他的寶寶爆衝,來不及打麻醉,會陰就直接剪下去了`痛爆痛爆!!

我趕緊跟老公說,我覺得寶寶要跑出來了,老公趕快去跟護士講

護士來幫我看,語氣變的很緊急,旁邊可能還有其他的護士,我聽到她說:快去叫朱醫師~快快快,不然會來不及

喔…我要進產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