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是昨天,但因種種因素變成了今天

本來我以為自己已經36W,但想不到才35W+5...@@"

老公今天上的是晚班,所以這次產檢是有兔寶以來,第一次沒有老公陪伴的產檢

(本來想等星期五,但是實在有點等不及XD)

取得老公的同意以後,就帶著小恩來企產檢囉~(總是要給他放心一下嘛!)

因為今天上的是早班,所以我六點就到家了~(不然的話我是沒心情今天去產檢的啦)

七點半帶著小恩出發,等到診所掛完號,驗完尿以後,就八點了~@@"

婆婆剛好打電話來,問我要產檢怎麼沒有通知她??,於是接著婆婆就飛車而來了...@@"

不過我也不是故意不跟她講,真的就是一時興起咩…(牡羊座,想到什麼就要去做的人XD)

我們一直從八點,等到九點多…冏!!!!不是人多,這一個小時也才進去六個人而已,只是醫生可能看的比較細,所以一個人看的比較久QQ"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小恩本來還很乖,結果跟我玩摸弟弟的遊戲~(是摸我的肚子,不是他的啾啾喔>_<"),他又用力拍

我跟他說不行,媽咪會痛

他就跟我生氣了= =|||....(這小孩什麼都好,就是愛生氣!)

躲在阿媽那邊,賭氣的一直叫我去上班~(只要生氣就會叫我去上班的小孩XD)

就這樣生氣了十幾分鐘XD~一直到看超音波才變正常:P

今天又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內診真的給他痛= =|||

開始對生產有點害怕了XD~

今天在等的時候一直有宮縮的感覺,腰又酸(可能是太累了),下腹還悶痛

後來醫生給我準備了安胎藥,說現在生還太早,至少要等37W

說實在,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兔寶在練習了~冏!"

兔寶目前是2500G,比哥哥以前還小了300G~(不過這樣應該會比較好生吧!)

我本來一直覺得這次去產檢會變成2800G~ㄏㄏ

但頭圍、腹圍什麼都在正常值(在週數內)

兔寶這時候的姿勢和哥哥以前一樣,頭在下,脊椎在左,手腳在右

這兩天我常常被兔寶踢的覺得好痛~但都集中在右腹,所以我也覺得他的手腳應該是在右邊~ㄏㄏ

因為他的頭太靠近子宮壁,所以不好照4D~(原理我也不明白XD)

產檢完以後,就去參觀了病房~那時候生小恩的時候,住的是健保房(但也是單人的唷!!)

只是真的很小~還記得那時候他說升一等的話是500/天,所以這次跟老公討論說,不然的話來去看看+500元的房間長什麼樣子??

至少有訪客來的話,大家比較不會那麼擠~(之前那個房間大概站3個人就滿了)

負責病房的小姐跟我說,現在的健保房沒有那麼小了~她還是有帶我去看

第一間參觀的就是健保房~變的好大@O@~

就是一張病床(廢話)、一張折起來的「沙發床」((是沙發床,不是看護椅那種唷!!))、一張沙發椅,和一張單人椅,還有一個中型的玻璃茶几@@"

還有冰箱跟獨立衛浴(當然這個就小小的了!),以及病床正前上方還有一台電視~CCC

有這種健保房,誰要住加錢的啊= =||

我會想選加錢的,也是想讓老公睡的舒服點,因為以前那個看護椅真的…很…難…睡…冏!!

現在有沙發床了耶@O@",當然選這個啊

婆婆說那就不用參觀其他房間了,就選健保房就好XD

所以我們也沒有看其他的房間,護士小姐說,那到時候住院時,就要特別跟他們說這個房號,才知道要給我們這一間^^

距離生產越來越近了,這二三天已經有快五個人跟我說肚子看起來有比較低,小心應該是快生了

腰給他真的很酸

我來企休息了!!^^

GOO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