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身體的負擔有多累,也不是要應付老大的情緒 

而是要面對一個沒大沒小的小鬼頭

 

老板娘的小孫女目前實歲未滿三歲,但已經滿會講話,語言發展上來說比小恩快一點

但我覺得在品行上面,她是完全的不及格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對她的偏見,但我真的非常非常的討厭她

因為她會在店裡鬼吼鬼叫,就算我在跟客人介紹產品也一樣~~

她爸媽會恣意的跑出去(EX:買東西、辦事情、甚至回附近的娘家),有時候一消失就是十幾二十分鐘

我是來上班的,不是來當你的保姆的好嗎?

你們不顧店就算了,要出去幹嘛不帶你的小孩出去??

動不動就罷佔一台電腦看巧虎,有時候客人來,就是要用電腦查資料,一切換畫面,小鬼就在那邊鬼吼鬼叫說我把他的巧虎關掉了

以前我會客氣,但現在我會瞪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她也會被我罵

就算她不在現場(跑去二樓),只要一下樓發現巧虎不見了,又在那邊鬼哭神嚎說她的巧虎不見了

到底我欠你家多少錢?我要好好上個班不行嗎??全店裡也只有這台電腦方便做其他作業(EX:進貨,因其他兩台要負責收銀,不方便一直佔用)

看老板娘的臉色已經很足夠了,我還要看妳這三歲小鬼的臉色??????

我們打好的文宣,貼好好的,你就要拿鉛筆把他畫的亂七八糟,有洞可以戳的就順便戳破= =

這些我都可以忍受

但是我覺得最討厭的就是她看人的眼神,常常都是斜眼看人,帶點很跩,又不屑

說實在話,要是我兒子,我真的會揍人= =|||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教育方式也是有問題的,這小孩長大以後一定會有問題!!

為什麼??飯後要吃冰淇淋,媽媽就帶去買(不然她會一直吵,媽媽覺得受不了)

養樂多、餅乾更是服侍的很好

店裡有玩具,看到喜歡就要拆,雖然媽媽會制止,但是阿公或爸爸都說OK~然後就拆了

予取予求,但又沒大沒小

對阿公阿媽有時候也沒在客氣的

他之前還有企圖踹我~被我打手心,我也沒在怕的~~啊不然你叫你阿媽FIRE我啊= =!!

(雖然我很討厭她,但我也不是殺人狂啦~要教訓她頂多是打手心而已)

我覺得他們家的人,都沒有要教她的意思,雖然老板娘有時候會看不下去

但畢竟她和她們相處的時間太少,自己的事也忙爆了,所以管的有限~(唉,畢竟是自己的孫子啦)

我是也不想插手管,等一下被說管太多

但是這小孩要是太假肖,我還是會瞪她的= =+~

但是對丫公丫媽不禮貌這一塊,我也不方便說什麼~

我只是覺得再這樣下去,這小孩一定會「缺角」

上次我跟她老爸說,你在講,妳女兒都沒有在怕的,你自己要知道檢討

他說:現在不怕,以後會怕就好了~(信心滿滿的)

我說:現在不怕,以後會怕才有鬼= =

反正以後這小孩怎麼樣也不關我的事,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她那種囂張的態度~~

純粹小發洩~ㄎㄎ~

雖然自己的孩子也不算挺優秀,但我自詡小恩跟她比起來,乖太多了!!!= =++

人格正常多了!!最起碼不會唯我獨尊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