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14天之後,今天終於休假了

老實說上次去產檢的胎位不正還真的深深的刻劃在我心裡

因為我實在不想要剖腹

這中間也有試過要做膝胸臥式,但是我覺得這個姿勢好累喔= =|||

於是抱著「苟且偷生」的心態,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頻率在做而已XD

而且一次我也做不到五分鐘(我做一分鐘就快死掉了= =|||~完全抓不到竅門)

小恩昨晚知道今天要去看弟弟,興奮到早上六點就起來= =|||

照既定的行程坐了十點的公車出門,到婦產科時差不多十點半,小恩這小子只要爸爸有出門,就常找機會賴在爸爸身上XD

掛完號後就直接是下一位了@@~其實我還滿喜歡星期二來產檢,因為婦產科的人總是不多:D

(聽說星期一是很多人滴,不過星期一的那個醫生不是我要找的醫生~加上店裡星期一是不能休的,所以我很少選星期一)

這次也沒有什麼大問題,最近的不適就只有背很痛而已~冏!

上班上久了也會宮縮,我知道這是正常的,所以我也只能自己找機會休息偷坐

這次的超音波很明顯可以看到寶寶的五官唷!鼻子看起來很大= =|||~兩個鼻孔超級明顯的啦>O<"

醫生說沒有兔唇的毛病,也可以放心~

胎位的部份已經轉正^^~(醫生把「槍」放在肚尾就看到頭了,這時候我就知道胎位正啦!)

果然我覺得常常跟寶寶喊話比較實際呢CCC~懷小恩的時候,我也是常常跟他喊話,他就自己把胎位轉正了

而且我常常跟小恩教育:要叫弟弟把頭轉下來喔= =+

小恩真的很喜歡對著我的肚子跟弟弟講話呢^^

我看2D的五官很清楚,又問了一下醫生4D可以看到臉嗎??~(想拍回家給婆婆看的啦)

不過醫生說這個角度有難度~(他有解釋,但我聽不懂XD),他說完還是有幫我照4D~反正剛好也沒有別的病人,所以今天照超音波照的滿久^^

醫生真的滿足我這個媽媽的心情!!

4D的真的是一團肉醬= =|||~角度不對,所以看不清楚~

目前寶寶的大小剛好是30w+1,跟我現在的週數非常吻合@@~醫生說很標準,體重約是1480G~跟2W前產檢多了近300G,算算也是穩定成長(之前是4W長400)

我自己的體重則增加了2公斤~冏冏冏~~這不是我要的啊>__<||~淚奔

不過還在自己預設的範圍內啦,我的目標是最多胖到72就好,因為我懷小恩的時候最高峰就是72了,這樣我生完也只是回到上一胎生完的體重XD

再回去上班的話,應該很快就可以瘦回來了((因為店裡的活動量真的很大,要常常搬貨,還要一樓跑到三樓,我媽說我這一胎就是這樣才胖的比較少XD)

最近牙齒三不五時還是會痛,除非真的受不了,不然我都會忍一下,真要受不了就會拿醫生之前開給我的消炎藥吃QQ"~

等坐完月子要來處理我的大蛀牙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