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婆婆這幾次去診所量的血糖都比較高

在她自己的提議下,領了薪水就買了台血糖機~不是什麼知名的品牌~(因為像羅X或英商穩X的動轍要3000上下)

這兩天收到貨,迫不及待就打開來測啦!!

當然也要順道教教婆婆怎麼用,不然我不在的時候,怕老人家想用卻不會用

開箱文???

我打到這邊才想到可以寫個開箱文…但是我是滿懶的…XD~

不過順道提醒一下大家使用血糖機的重點~

常常有人就犯了類似的錯誤

1.絕對不要先摸酒精再拿試紙~(手指頭要先用酒精棉片消毒過後,才可以採血),這樣整瓶的試紙都會壞掉~

2.試紙拿出來以後要馬上蓋緊,不然容易受潮

3.試紙開封後3個月內要用完,不然容易變質,同時也要注意試紙是否過期唷!!

這兩天幫婆婆量的血糖值都有點太高!!= =|||

順便幫自己量了一下,空腹血糖68,非常棒!完全沒有妊娠糖尿的問題!!~

(空腹血糖值應在100以下),我本來怕自己愛喝飲料,糖份偏高,不過目前看起來是還不錯啦^^~

(不過我也是會努力克制的XD)

公公飯後血糖是108,也是非常標準(正常飯後血糖應在120左右),如果超過200,就太高了!~

要努力的幫婆婆想辦法降血糖了~雖然她也有在醫院拿藥,但我想多利用飲食的控制幫她達到目的~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