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28週的產檢

昨天晚上牙齒痛到一個爆點,根本沒有睡好~(幸好之前有醫生開的消炎藥,不然我看我整晚都不用睡了!)

最近的近況沒有什麼特別的,每天都是上班、下班、睡覺

孕婦要有的腰酸背痛也是每天尾隨著我

抽筋也是三不五時的在半夜來找我報到~只要有吃鈣片就會好一點,但是我實在常常懶的吃~!

最近比較常的是呼吸不順,所以只能常常深呼吸來改善了!

上回牙齒痛去找醫生報到,大概是2週前的事吧!

那時候小兔寶的體重約880G,相較於24w產檢時的600多克多了200g

胎位的部份,當時是頭在右邊,腳在左邊,也就是橫睡姿~冏!

所以我現在每天睡覺都睡左側,因為我怕睡右側睡會壓到他的頭~哈哈!(後來看雜誌說睡左側姿對寶寶比較好,所以現在也是盡量睡左側睡囉!)

一如往常的,今天坐著公車帶小恩去看兔寶,老公剛好是早上下班,所以直接跟老公約在公車站見面

小恩現在會自己上下公車(雖然動作比較慢,因為階梯對他來說有點高),所以我也省了很多力氣

(但是爸爸有在的話,他是不會放棄黏住爸爸的機會的!)

今天看診的人不多,所以醫生也看的慢~

換我進去以後,因為我沒有什麼問題,所以就量了體重直接照超音波啦

體重目前是65公斤,還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比起上次量體重只多了1公斤多ㄎㄎ

之前看兔寶的時候,醫生總說兔寶瘦瘦的,希望他可以吃胖一點XD

今天超音波槍一放到肚子上,映入眼簾的就是他的「啾啾」,看樣子我想翻盤的機會真的是渺茫到要等下一胎了~

(不過目前沒有打算為了生女生再拼一胎啦XD)

寶寶很健康~目前體重是1200g,長大了400g^^~有進步有進步

頭圍和腹圍也都差不多是28w的大小

本來想看看能不能用4D看到他的臉,不過因為角度問題,只能看到側面~

加上小朋友用手手擋住一半的臉,所以還是看不大清楚啦XD

不過小恩看到兔寶和聽到他的心跳,可是十分無敵的興奮!XD

看到阿姨把兔寶的照片印出來,夾在媽媽手冊裡時,他還很怕護士阿姨不給他,一直叫說:兔寶的照片耶!

接下來是兩星期產檢一次,我看最高興的還是陳小恩了,因為他真的很喜歡兔寶

兔寶也很喜歡哥哥的說,每次聽到哥哥的聲音,他都會很興奮

有時候我都覺得兔寶在肚子裡比小恩還活潑,常常覺得他在踢踢踏舞呢!

昨晚還跟老公說我覺得兔寶應該是已經轉下去了!(變成正的胎位)

因為我覺得他胎動的位置好像比較集中在中間

結果你們猜怎麼著?

他是真的轉到中間了

不過是頭在上面,腳在下面= =+

所以醫生建議我開始做胎位運動啦~(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姿勢幫助把胎位矯正而已啦)

兔寶啊兔寶,你知道媽咪是很想「噗啾」就把你生下來,不想挨一刀捏!!

雖然非自願剖腹有保險理賠可以拿,不過有點不想賺這一筆XD

加油加油,要努力做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