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買了一瓶糖果回來,要當給小恩的禮物

(啥咪?!這種東西可以拿來當禮物嗎?!)

當然可以啊~因為我並不打算讓小恩吃糖果吃成習慣,所以糖果我都放在他拿不到的地方

雖然他都會跑去找爸爸說要吃糖果,不過因為我說一天只能吃幾顆的關係,老公也滿配合我的

最近天氣熱,我突然有個靈感,利用糖果來誘惑小恩

我跟他說,如果成功的自己去廁所尿尿,或者是想尿尿的時候有講出來,就可以吃糖果

如果尿在地上沒有講,那今天就不能吃糖果了!

想不到這一招真的超成功的耶@@

這兩天白天他都沒有包尿布,要尿尿也都有講

(雖然有時候好像還是會有不小心尿下去的時候,不過婆婆說大部份都有講)

我覺得已經很棒囉^^~

加上最近因為經濟拮据~連買尿布都很奢侈捏~(要撐到後天→5號),剛好藉著這個機會給他省尿布XD

目前舊的那一包還有剩,非常好,希望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希望後面可以不要用糖果的誘惑成功的讓他自己上廁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