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感冒後,婆婆也感冒了,小恩接著被婆婆傳染,還發了燒

前一晚因為擔心小恩,加上自己咳了一夜,所以根本睡不好,晚上就決定隔天要去看婦產科了~

老公8號剛好上大夜班~要9號早上約9點才會到基隆,於是我跟他約在婦產科見面~(打算順便凹醫生要看超音波的媽媽)

殊不知,我家爸爸的手機居然沒電了=.=...這樣我要怎麼跟他約啊>o<"~

正當早上7:30我打算放棄的時候,我靈機一動,想到要打去他公司~(為什麼之前不打?因為我沒有他公司的電話啊XD~而且也沒有分機號碼.........)

幸好我知道公司的名字,聰明的我打去104問,問到了電話,打去,還真的找到老公了耶^O^~我真聰明!

小恩在8號早上就看過醫生,但8號晚上整個燒聲到爆點~雖然很有精神,但是就是沒聲音

隔天早上7:30他就醒了,看到我就說要去看兔寶,於是阿媽和我帶著小恩就去看兔寶去啦~

小恩看感冒的地方剛好就在婦產科附近的幾個店面遠而已(嚴格來說他們應該是關係企業,我覺得!)

阿媽說小恩燒聲又有痰會喘,說再給他看一次醫生,在等醫生的時候,老公也找到我們囉^O^

這次醫生給小恩用那種蒸氣化痰的那種~結果小恩哭的超慘的…破喉嚨+慘哭,我本來先去婦產科掛號再走回小兒科找他們,聽到那種慘叫我還不敢相信是我家兒子的= =|||~三個大人都抓他一個抓不住…冏!

小恩看完後我們才去婦產科~(我太晚去掛號,還要再等4個人:P)~

醫生聽完我的症狀以後,就開了些孕婦可以用的藥給我,就在醫生打算這樣子打發我的時候~~=  =+++

我說:那我可以偷看一下我們家的寶寶嗎^O^

醫生說:好啊,給你光明正大的看XD

ㄏㄏ~小恩可是超期待的呢!!!

前幾次產檢,兔寶總是雙手抱著頭,可能嫌媽媽和哥哥太吵@@~不過這次好像看不出什麼姿勢@"@

我本來有請婆婆一起進來看,但是她說那個房間太小了,不要擠那麼多人,所以就沒有一起進來

小恩看到超音波螢幕,一直興奮的叫兔寶~但明明人家就還沒開始照咩XD

前一天睡不好,所以躺在那個床上好舒服唷..........(差點進入夢鄉的我)

醫生進來以後,就看了看兔寶,也給我們聽了心跳

寶寶的大小OK~就差不是是現在的週數~羊水量也OK~我有感覺到兔寶在動,但畫面上看起來就像是打嗝那樣子小小的動一下而已

後來醫生有照到兔寶的啾啾,超明顯的..........想賴也賴不掉了XD~

醫生說:確定是弟弟囉,你看,很明顯~~

其實我也是男生女生都好啦~~反正不管是哪一個,都是寶:P~

因為兔寶排行第十(婆婆的所有孫子),上面的九個都是哥哥~所以如果是女生,就是小公主囉!!!

老公家三代單傳(從老公的阿公、公公、老公都是獨子),如果兔寶是弟弟,就打破傳統囉^^~

果然回家的時候公公聽到婆婆說是弟弟,他還開心的說陳家有救了~(有這麼嚴重嗎XD)

小恩現在每天的娛樂有一小部份都是跟兔寶玩

怎麼玩?

他會告訴我:兔寶睡覺或 兔寶沒睡覺

我會說:那兔寶在幹嘛?

他會說:兔寶玩啊~

有時候他說的時候,兔寶還會很認真的踢我一下耶~~我都不知道這兩兄弟是串通好的嗎?!~(但當然也有失靈的時候,有時候兔寶也是動也不動的,我覺得他根本在睡覺)

小恩很期待兔寶的出生,洗澡的時候,還拿水瓢幫我沖肚子~哈哈~說要幫兔寶洗澡啦~~XD

希望以後兩兄弟不要常吵架啊~冏~要相親相愛唷!!

這兩天吃了醫生的藥,我已經好很多,沒有咳的那麼厲害了~(好加在~)

昨天醫生跟我說,咳的時候要抱著肚子,如果有不正常的宮縮,就要注意,必要時要回診

昨天下班回家後,兔寶都沒什麼動,我還擔心了一下,睡前拍了拍他,他有動一下,半夜的時候咳醒,也有感覺到他的胎動,我才放心的睡著

呼~兔寶~要和媽咪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