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遲了接近一個月的文章

也許是因為已經是第二胎,所以很多狀況都已經了了,所以也比較少PO有關產檢的東西~

剛剛在翻以前的文章,才知道我到底有多偏心~~看了以前的紀錄,也想起很多上一胎懷孕時有趣的事情

想不到那個調皮「蛋」已經三歲了呢!!

20W,去看兔寶,目前都是固定星期二早上去產檢

在兔寶還小的時候(約16還12週時)去看他,他還有開心的在舞動唷!

現在診所新進的機器可以照4D,也可以聽寶寶的心跳,所以每次產檢都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想起上一胎,直到快生了我才知道什麼是寶寶的心跳聲呢!

這幾次去產檢,兔寶都在睡覺!= =~非常不給面子

關於孕期的不適,其實也就是那幾樣

我每次跟醫生說,醫生都說那是正常的XD~~

而兔寶和哥哥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的腳腳還是有打開的(偶爾啦,也不是一直開著)~但醫生總說:男生的機率比較高~

現在小恩也可以接受兔寶是弟弟這個事實了~有時候問他:為什麼知道是弟弟?你有看到弟弟的啾啾嗎?

小恩居然害羞的點點頭!!(真的是一臉害羞耶~)真好玩XD

20W了,肚子看起來好像有長大一點~同事都說看不出來,不過我想是因為有制服的關係,制服比較寬大(類似醫生袍那種,但只有上衣啦~)所以可能覺得看不出來吧!

老公都覺得我的肚子跑出來了~他還跟我說他同事的都看不出來(這是在炫耀嗎>_<!)

上次睡覺時腳又抽筋,真痛!

老板娘送我一瓶小的盼納補,不過他真的很大顆…我吃了三顆就放棄了Orz~

兔寶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