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看著搞笑的新兵日記

忽然老爸老媽說要去宵夜!基於不想當電燈泡(其實是以為中部應該很熱,所以沒有帶很多衣服,卻沒想到夜晚溫差這麼大,覺得很冷)所以沒有跟

就在老媽出去後約三分鐘

我聽到「叩叩叩」

我直覺是老媽東西忘記拿,起身就去開門

結果我門一開的同時我突然想到,門又沒鎖,老媽幹嘛叩叩叩?開了進來拿就好啊!

結果我看著外面漆黑一片= =|||(老家是透天厝,所以開門就是看到外面…)

馬上又把門關起來

我看向我哥,我說:我剛剛聽到叩叩叩!

我哥說:我也有聽到

………

=.=|||

……

我再看向阿公的遺照及牌位(因為未滿一年,所以目前仍供養在客廳,尚未入神主牌)

開玩笑說:阿公要進來就直接回來嘛…不用敲門啊~ㄏㄏㄏ

雖然這樣安慰自己

但心裡還是覺得毛毛的XD

不過因為是在自己家,所以倒覺得還好,不會怕,因為會覺得是離開的親人因為過年回來看我們

這樣想我就覺得好多了!

畢竟這裡也是大家的家嘛 ^^

結果半個小時內,我又聽到有人轉門把!!!!!!(驚!)

不是整個轉的那種,是輕輕的轉一下就放開,再輕輕轉一下又放開

我本來以為是老媽吃完回來,然後要開門的時候手沒放好滑掉,所以才沒開門

結果我盯著門看了一下…

門居然沒有要開的意思= =

外面也沒有人影(因為我媽穿大紅色的外套,很明顯的)

我整個冏!

我跟我哥說,我哥說:妳不要嚇人咩= =|||

我乾哥索性還說等一下不讓我上車了,不然一直跟他說聽到聲音誰受的了XD

唉唷!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鄉下的夜真的很靜,我平常也沒有這種體質啊~>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