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假只有初一到初三

所以我訂了初一晚上的車票回鄉,但卻訂不到回程的車票!

也因為有小兔寶的關係,加上老公過年並沒有排到休,要上班(輪值)

所以只有我回去,所以我家小恩也沒有跟到

初一晚上八點的車,回去的非常順利,二個小時半就回到雲林西螺

乾哥也剛好跟著我媽媽回去作客,所以他來車站接我

但看到的家人並不多,因為大家工作的關係,所以很多都錯開了

有看到堂哥剛學會走路的兒子,還滿可愛的!

但有點不受控制XD~因為他對很多東西都好奇咩

隔天一早,我們就去北港吃我思思念念的油飯和麵線糊

北港大街真的很多人!

對於這條很熟的街,我們也不打算久逛,因為過年的關係,很多東西都超貴的!

不過我們吃的麵線糊可是一點也不貴!

加上我們打包給幾位表哥、表姊家人吃的十碗麵線糊和五碗油飯

一共是十三碗麵線糊和八碗油飯

只要330!!!!330~不是3300唷!!

我真的超愛南部的物價= =+

又在外公家待了愜意的一個上午,下午我們就回西螺了

中部的太陽真的很大~我好想複製,在基隆貼上!

乾哥看我們訂不到車票,還配合我們半夜再上路(他本來是一大早就要閃人了!)

真的很感謝他!

要不是他,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基隆~冏!!(因為我以為的「便車」不是提早,就是延後離開了>_<!)

初二半夜三點半我們出發回台北,五點半就到板橋了,六點到基隆!

我不得不說…老哥你也開太快了~冏!

不過也多虧他,所以我沒有塞到車

回家以後又看到很多小鬼來作客(以前是小鬼,現在都是大鬼了>O<!)

還滿熱鬧的

雖然年假很短,但我想做的事都有做了~所以覺得沒有遺憾

缺點是我半夜都睡不好,我沒有一天睡超過五個小時的,雖然我很早就上床睡覺…冏!

缺點2是太短,如果可以多陪阿媽一點就好了!

缺點3是老公沒有放假,如果老公有放假我就可以帶老公和小恩回去了!

雖然阿媽和老公之間還沒有冰釋(他們的冰點還很冰…),但我還是想帶小恩給我阿爸阿母看看~唉唉!!

加油,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