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工作環境中,真的有很多我不明白的不明白

我的老板娘常常抱怨照顧老板很辛苦(因為老板生病),還要幫他洗澡、換藥(老板可以自由行走,只是因為身上有傷口,洗澡不方便,需要比較注意而已)

但我不明白的是,幫自己老公洗澡,有比顧店痛苦嗎????

何不當成是夫妻間的小小約會呢??

我的同事她女兒要大學聯考了,要求老媽陪考,這也是人之常情

雖然我自己不喜歡家人陪考,因為家人在外面等,我反而會擔心他會不會熱著?無聊?(害我又想起我家阿公陪我去考試的溫馨回憶,可惡!)

陪考連著兩天

我們的假一個月只有四天,可以說是不得商量的,你要選擇連休,你就自己要認命要有一段時間不能休

老板娘有給予恩惠,過年給我們2天年假(去年是含在我們的月假裡面),所以等於1月我們可以休6天(我們的一個月是用到職日算的,所以跟一般人不一樣)

同事還跑去跟老板凹…說她這樣連休2天前後很累,可不可以再多休一天?

我不禁都要幫老板說話了~冏~

因為連休2天是妳的選擇啊,老板既然已經幫我們爭取到年假2天,其實就該高興了(不然這個月真的會做死!)

我說:會很累,那就跟妳女兒說陪考一天就好啦,另一天讓妳自由排休,才不會這麼累嘛

她說:不行啦~~

我不明白,哪有這麼不行?就這麼欠媽媽???沒有媽媽陪考就會名落孫山???

也許我不明白別人的心裡怎麼樣,但如果我知道因為我的要求讓媽媽這麼累的話,我就會退而求其次,選擇一天就好了,另一天就讓媽媽休息

畢竟媽媽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難道真的會因為只有陪考一天,就考的很難看??

工作中還有很多的不明白,但是細數下來,又覺得自己在抱怨了XD

我突然又想起一首民歌的歌詞:我真的不明白~~~~這樣的決定太草率~~~~達啦達啦達啦啦~~~(後面歌詞不記得了!!)

新來的同事也很受不了老板娘的脾氣

老公也不明白我的不明白,新同事也不明白我的不明白

既然在這裡這麼痛苦,幹嘛不換個工作呢??

唉…其實我也很想換

可是這裡離家近,工作待遇又跟台北差不多(是福利差很多倒是真的…>_<")

已婚工作又難找>__<"~在這裡上班之前,也是找了很久很久的工作,所以就變成得過且過了(這樣的心態真糟)

希望哪天我真的看開了,就找新的一片天了XD~

接下來不是不明白時間,是題外話時間了(也就是跟主題毫無相關的閒扯)

最近我的班表極不穩定,我每天要下班前才知道自己明天上幾點的班(其實這樣的狀況已經一、二個月了)

有時候班表湊不上,我和老公就會好幾天見不到面(淚奔)

像今天!!!我上次見到他是昨天晚上,而且是短短十五分鐘左右(淚)

下次見到他是明天中午(如果我上早班的話,就順延到明天晚上了>__<~)幸好我明天上晚班,在他中午回來時,還可以碰個面(當然,可能不到一個小時)

唉,對於甜蜜期還沒中斷的我,這段時間真的算很長耶!!!!(有點閃!)

又想到一首歌:沒有你的我怎麼睡的著~~~~

(但其實我晚上還是睡的很香啦,因為睡覺是我的生命!!!!!!!!!!XD)

剛剛PO文PO到一半,老公還趁空打電話來跟我閒聊>///<~問問我好不好,寶貝乖不乖

唉,想來真是感動又窩心啊>//////<

(拷,一通電話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有~自從結婚後,我們很少聊電話滴~(因為每天都可以見面啊= =")

雖然談話的內容有點言不及義,但還是想跟老公說話咩~

我又想起中華電信的廣告,一個白髮蒼蒼的爸爸打越洋電話給兒子,跟他瞎扯淡,旁白寫:其實他想說的是:我想你

唉,我每次打電話給老爸老媽,也是想多說點,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真的是寫進我的心坎裡了!!!

說到這邊,我又想到另一個MV的內容也很棒(這篇文章會不會也太言不及義?!)

忘了是誰的歌,好像是瑤瑤的新歌吧,跟一個男生合唱的

裡面的女孩傳簡訊問男孩:如果一年之中只有四天我們可以在一起,你會選擇哪四天

男孩回: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拷,十足十的花言巧語,卻完完全全的騙到少女心啊>O<~如果我老公這樣回答我的話,我一定會開心的飛上天的

但可惜,我老公是不會這樣回我的~因為我不會問這種自討沒趣的問題XD

太多的言不及義了,不過也是因為我實在宅太久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陪老公、小孩,所以我連上FB的時間都少,連最愛的拍賣也幾乎沒去(嚴格來說,就是沒開電腦啦!)

所以沒有什麼機會跟大家天南地北囉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沒有啥營養(反正我的主題也不是營養話題咩CCC)

果然還是不要抱怨比較快樂,總覺得去想工作上的不明白,只會讓自己不開心而已

我一定要讓自己是一個開心的人!

這就是我的人生宗旨!!!

我可以沒錢,但我不可以沒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