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板已經住院半個月了!

自從他住院,我一手接下慢性病處方箋這個擔子

我主動寫缺貨、訂貨單(以前都是老板寫)、打處方(以前沒空也是老板打)、校對處方(以前老板都說要自己來)、配藥

自從新人來以後,因為她是有經驗的人,所以學的比較快,在配藥這一塊我是放給她處理了,但是缺貨還是我來盯

畢竟她對我們店裡需要的量還不大熟

老板娘說以後一樓歸我,二樓歸新人

所謂的歸,就是要整潔(把產品下架,擦櫃子以後,每個產品再一個一個擦、擺回去、看效期)

平常環境的整潔~(櫃台、飲水機等等)

但是她每天都盯我一樓沒有擦櫃子

這樣說好了,她的規矩是,一樓不可以只有一個人在顧店,所以當早班的同事去補貨時,我只能在一樓

而擦櫃子的時間,也只有下午的二三個小時

而我必須在下午四點以前,把所有的處方箋登打、核對完,這中間如果有貨來,還要拆貨、進貨、上架,客人進來也要招呼

我們一個月的處方箋量,撇除感冒的處方箋(而其實老板住院以後,感冒的處方箋已經減少非常多),至少有五百張

但是每一張至少要看兩遍(含登打及核對),所以等於我每天要看30張處方箋。

老板剛去的幾天,他叫我們不用核對,他回來再看,所以是累積了四五天以後,我才開始核對

那個量有多大= =

機車,每天都嫌我看的那麼慢!凸咧!她自己怎麼不來看?怎麼不來打?怎麼不來配?

X!每天都在我耳朵旁邊講一樓是我的,一樓是我的!X!妳瞎了是不是,老娘是有時間在那邊擦喔?!

等到我要擦的時候,又在那邊靠北!X,話都妳在講!

動不動就跟我說髒死了髒死了!X!哪裡髒!!!!!!!

髒的是你的嘴吧!

她說的髒,我們每個員工手摸過去根本就一塵不染

我們吃飯的飯桌,上面有鋪一層那種塑膠墊,她要求我們每次吃飽飯都要擦,我可以接受,不然會油油的

但是她不是要求用抹布擦過就好,是要拿菜瓜布+洗碗精刷~拜託!!上面有塑膠墊,刷個屁!墊子都刷到白白的有刷痕,這樣子就比較美就對了

而且每天要擦到連桌腳都要擦!

一天到晚嫌我們這裡也沒擦,那裡也沒擦,難道我們其他事情都沒做?

好啊!處方箋你是藥師,你自己弄啊!我看妳慢慢打到民國幾年?櫃子我來擦沒問題啊!

今天又想叫我把2樓的藥品做庫存管理,OK,針對這一點我沒有意見,也很樂意,但是親愛的老板娘

妳可願意給我時間?妳知道「給時間」三個字怎麼寫嗎?

不要不給我時間,又在那邊靠北說我怎麼還沒弄好,那我就很樂意幫你做啊!

你叫我幫妳加班,看在老板住院,我也是幫你加

妳只給我微薄的一小時一百的加班費

少在那邊一付「我賞給妳的,妳看,我給妳的加班費多麼優渥」那種姿態!聽了就想拿東西砸在妳臉上

還說我們加班妳也很辛苦,還要在旁邊盯著我們~拜託!是我求妳讓我加班的嗎?

我一個月幫妳加班15小時,扣掉一天你有事所以早休息5個小時,我兒子發燒2個小時,也有8個小時

還在那邊說:我「才」加班8個小時

狗屎!

妳老公住院,要我加班我就加班,我兒子發燒,要跟妳早退兩個小時,妳就在那邊支支吾吾,一臉不想讓我去

我不跟妳提早退,妳又在背後罵我無情無義,兒子發燒自己都無關緊要(上次兒子發燒,我是真的聽到同事這樣對我轉述,而那次是因為老公在,可以陪婆婆帶兒子去看病,我才繼續上班的)

話都妳在講

就連妳兒子都覺得加班費一小時一百「很不錯」

我今天就跟妳的寶貝兒子講,這麼優渥的加班費,以後留給你賺,要加班你就自己來吧!

我寧願早點回家,加那三小時的班,我還要多吃一個便當耶!哪裡划算啊= =

你的寶貝兒子介紹東西成功,我們沒有過去幫忙結帳就在那邊OOXX~拜託,他是手殘還是怎樣?結帳就按幾個鍵,這樣也要人幫忙喔?我們不是閒閒站在旁邊耶!

總之最近的上班心得很蔣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