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二星期來,第二次夢見阿公了

第一次的阿公穿的衣服,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夢醒一切總是模糊)好像就是阿公入殮時穿的那套黑西裝

我養了一隻小老虎,大家都說他是貓

小老虎咬住我的袖子,阿公還拿木棍來打老虎救我(就像周星馳打火雲邪神那樣敲一下而已)

老虎要咬阿公,我還擋在阿公前面,威脅他不准咬阿公,小老虎很聽我的話,就這樣對歭著…冏!

結束!

昨天晚上的阿公,穿著他平常的睡衣@@~

就像平常一樣躺在床上,就像平常一樣的神情

我們什麼也沒說,也或許是我忘記了!

但我想是阿公要告訴我,他過的也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