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個阿媽來店裡,說腋下都會癢癢的

動不動就去抓,實在很難過

於是老板叫我拿一支「四聯」藥膏給她擦

註:四聯是一種藥膏的分類,是指某四種成份的藥膏,當然也有叫四聯的藥膏,不過同成份不同藥廠的很多,像杏輝的「杏聯」、永信的「膚帝」、健喬信元的「欣適聯」都是(還有很多其他的廠商出的),其實只要去藥房買,應該都有賣(只是牌子不同而已)

老板娘說:有狐臭的人其實是因為黴菌感染,而汗水接觸到細菌,就產生了異味

有時候上班,汗流浹背的時候,都會覺得腋下癢癢的QQ"(羞),總不能大庭廣眾之下抓吧!冏!而且感覺不大衛生

以前用蚊子咬的藥膏都沒有用(類似萬金油的那種)

所以我上次就發揮了實驗精神,剛好家裡有一支四聯@@…

我是洗完澡之後擦的,發現效果很好耶!

這幾天上班都不會覺得有哪裡不舒服,也不會有異味唷!(沒有使用制汗劑的情形下)(羞)

雖然平常有用制汗劑,不過對於癢癢是沒轍的,現在終於找到解決方式囉!

因為覺得實驗的還滿有效,所以分享給大家,要把隱疾公諸於世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也是掙扎了很久才po文XD

希望不會帶給你們不舒服的感覺

四聯藥膏的用途很廣,但是是含有類固醇的(也許是因為這樣有效)

所以對類固醇有疑慮的人就不建議用囉,不過可以問問藥局,市面上應該也是有不含類固醇但可以殺黴菌的藥

而市面上那種洗頭皮屑的藥用洗髮精(例:仁山X舒)拿來洗腋下有沒有效我就不知道了@@

這純屬只是個人經驗分享,當然也不敢說可以斷絕什麼的,我想也只是暫時性的獲得幾天的舒服,不過希望有幫助到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