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沒有po文了

這半個月來,除了上班也只有上班了,雖然中間有放一天中秋節,但回去看了老爸老媽以後,就沒有休息了~冏

說實在話也挺累

前幾天去面試了一份工作,也是在市區當藥助,不過現在還沒有通知

感覺應該是會比現在的工作好很多的工作

希望會有好消息囉!

小恩現在會講的話變的很多,對生活也變的比較有趣

上次泡奶給他,他還會跟我說謝謝

不過只要一走到外面,馬上變成啞巴= =|||

ㄏㄏㄏ

其實對於這篇文章要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就算是抒發一下心情囉^^

不過除了上班之外,其實我的生活算是很快樂了

每天回家都有兒子逗我開心,這樣子就很好了^^!

(如果可以成功轉職我當然會更開心)XD

加油!

神啊,讓我刮中個兩百萬吧X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