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撥的電話目前無法回應,我們將為您轉接語音信箱

「嗨,今天找我有什麼事啊?我現在沒有辦法接電話耶,可不可以麻煩你留話給我呢?」

 

一成不變的對白,我企圖喚回你

但是我明白,不論我聽了多少遍

結局 早就已經定好了

 

捨不得停掉你的手機

那是我唯一聽得到你聲音的憑藉

 

想起你的笑臉

想起你調皮的樣子

想起你呵護我的時候

想起我們在一起的一切

每想起一句,就哭上一天

我要怎麼忘得了你

我要怎麼接受你離去的事實

親愛的,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可是再怎麼想你…卻還是只有一句

 

你所撥的電話目前無法回應,我們將為您轉接語音信箱…

----------------------

2004/07/14的作品,當初沒有替他留題

今天看到眭浩平上節目播了三毛過世前的錄音,突然想起這篇作品

也是真的說出了我的心境(當然啦,這個故事是虛構的= =")~只是我也很想要有這樣子的一個錄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