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本來要回娘家

但陳小恩發燒的關係所以取消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給他出去玩的說XD

後來老公偷偷答應我等陳小恩睡著,再帶我去海邊^^~

(我們家騎車到外木山大概只要十來分不用吧!)

於是好不容易等到陳小恩睡著,我們就出發囉!

話說三立八點檔最近很喜歡在外木山取景,誰誰誰心情不好都跑來外木山的海水浴場看海!

可惜我今天出門沒遇到=3=

不過出門前剛好在看中午的重播,所以親臨現場的那種感覺很妙說!

看到主角坐過的涼亭!超妙的!(尤其幾分鐘前才看到而已)

後來我們還去到了主角待過的野柳「大樹下切丫麵」(當下很想停下來吃一碗說…不過腸胃炎不敢亂吃)

到了萬里~(看到劇情中出現的漁獲倉庫!)(看到蔡小姐被推落海的沙灘)(看到丁丁縣長夫人要自殺的地方)

感覺真的很妙啦XD

說來我們一路都沒有下車= =|||

我也不知道我們要這樣騎到哪裡

老公說:再下去就要到金山了耶

我說:那我們要回家嗎?

老公想了想,又繼續往前騎

我們沒有去金山吃鴨肉,也沒有去拜金山財神廟,最後居然到了…

「陽明山國家公園」XD

(是的,就是走陽金公路唄)

我們一直到冷水坑遊客服務站才休息,這個地方真是充滿回憶啊!

想當年還沒有結婚時和老公來爬七星山,車子停在小油坑,我們上山後,下山的地點居然是冷水坑XD

還遇到交通車不載人了= =||(太晚了)

所以我們沿途走回小油坑牽車(慘)

我今天特地看了一下路標,距離大概有四~五公里耶!(真猛!)

在冷水坑休息一下以後,老公又帶我去旁邊的擘天崗

那裡果然是看星星的好地方(不過我們是下午去的啦,沒有星星)

沿途看到波光瀲灩的海浪~超藍的天空,超白的雲(好像廢話)

整個心情就美利固!

雖然所有名產都沒有買也沒有吃,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回家整個腳超酸的XD!(因為機車放腳的那個不好放啦XD)

謝謝老公帶我出去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