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個新同事,沒有我的緣

她很認真,很謹慎,這一點是事實,但我還是不喜歡她

我很感謝她的好心,怕貨太重給我一個人搬很不好意思,於是幫我拿了我的一部份

一人一趟的貨,變成我跑了兩趟,而她居然站在3樓的倉庫等我把第二趟拿上去= =

x的,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2樓還有一趟很輕的貨…

今天又來一次,怕貨太重我一個人搬很不好意思,所以上來幫我拿了10罐左右的安素

然後剩下的留給我拿= =

對我真好

她很有主見,我討厭太有主見的人

就像她指正我洗走廊時不要拿水桶一次潑水,這樣太慢,應該拿著水管慢慢沖慢慢刷

…我真的不知道妳這樣到底有快多少?還命令我幫妳扶著水管讓你慢慢刷…以免水管因為水的壓力噴離水龍頭

你知道這樣耗了我多少時間浪費我多少時間嗎= =(所以我後來叫他去用另一個水龍頭自己慢慢刷,我去裝水潑)

就像她自己把穩潔稀釋,然後噴的滿玻璃的穩潔後來抱怨沒有報紙給她擦,x的咧,誰叫你那一片小玫璃給我噴那麼多的穩潔!

跟她說不用噴那麼多,還跟我說妳有稀釋,小姐,這不是有沒有稀釋的問題

妳知道老板娘看到妳噴那麼多,臉會綠掉嗎= =|||~(我都綠掉了,還老板娘咧)

還有…不要指使我…我是你同事,不是妳下屬= =+

我明明可以自己完成的事,你又何必硬要來分我一杯羹?拖慢我工作的速度?

雖然我很感動你這麼愛乾淨,但是你一個樓層要掃一個小時,我真的不能接受…

知道我在等你掃完以後…還有成堆的工作要做嗎?(樓下是一定要有一個人留守的…所以我一定要等她樓上掃完我才可以去忙我的)

我很感謝你的認真

老板娘也很喜歡你的認真

也很喜歡你會佈置

今天你還主動提了POP海報,你知道我多不想聽到「海報」這兩個字嗎?

除非你要主動做,不然不要說出來將我一軍唄…

加油,做海報這種瑣事就交給你了!!

還有,你不是我老板,不要命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