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堂妹約在醫院附近的「義麵坊」吃午餐

沒帶相機,所以也沒有什麼相關的圖片可以看

首先說說他的裝潢

裝潢的部份我可以給他90分,還不錯,滿有氣氛的

但如果要帶小孩來的話,感覺比較不合適,因為沒有適合小孩玩的地方(畢竟不是親子餐廳)

櫃台上有一支用汽球折成的頑皮豹,鄰桌有一個妹妹臨走前,服務生還送他用氣球折的花

早知道就帶寶貝來啦

義麵坊,名符其實就是賣義大利麵

份量上來說,我覺得有點少…不過一餐吃下來是還可以啦

味道/還不錯

材料多寡/OK

但剛進去時服務生倒給我們的檸檬水已經泛苦,該是檸檬泡太久了

害我每喝一口都覺得苦

我點的是特餐,就是主餐+湯+飲料+甜點的那種

飲料我喝的是奶茶,味道還不錯

湯的話就是玉米濃湯,味道還算香,玉米給的也滿多顆的@@

不過我滿有意見的是他的甜點,因為特餐的甜點就是奶酪而已,沒有別的選擇

他的奶酪很「大」= =

有多大?

你把你的食指和大姆指「扣」成一個圈

就差不多比那大一點點而已(內徑,整個大是不如外徑大的!)

所以我看到的時候有冏到= =

真的冏到

奶酪的味道是滿香的,但是上面的芒果醬我覺得不大好吃,算是有點化學的感覺嗎?

我不大會形容,也不好亂說,怕壞了店家的名聲

但是和依蕾特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也只能說出,就是不一樣

不過下次如果還要再去,可能會挑別的店了吧!

那個奶酪讓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