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爸不是一個很會下廚的人

因為他有一個廚藝很好的老婆

雖然我家以前不常開伙,但老媽總是偶爾會變出很驚艷的菜色

雖然不是什麼國宴式的料理,但在記憶中那個味道是很美麗的

(殘念:我無能把我家的味道帶到老公家來,因為我像我阿爸,不大會下廚…冏…回歸正傳!)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有一回發燒了

沒胃口

阿爸叫我吃飯我說什麼都不吃

後來阿爸煮了一碗蛋花湯

叫我最起碼要喝點湯

還記得那碗湯的滋味還滿平淡,是很簡單但有點無味的蛋花湯

但在老爸那不常表露情緒的面容下

我知道是對我們無盡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