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體的奧秘週刊,最近廣告的很兇

簡單來說我覺得他就是一本小小的百科全書(當然啦,要每期都加起來…)

也許是想充實自己,不管在工作上、生活上都可以用,所以看了廣告以後就很心動,昨天就入手啦

(照片後補)

「我家」沒有賣(虧我覺得「我家」的店員比較親切,我比較喜歡去說)

老公說小7有賣,於是我們就前往小7了,非常醒目!!!!!

他有送一個大大的文件夾

當我看到他說送文件夾時,還以為是一般的L型夾而已

想不到是四孔大夾

打開以後是一本薄薄的週刊+上數頁分隔頁

分隔頁的內容就是一些大分類:「急救醫療」、「內科領域」、「外科領域」、「生殖醫學」、「小兒科」、病理學、醫療影像、人體大全、生理學、人的一生、疾病百科、藥物索引、身體辭典等十三分類

而週刊的內容呢…我覺得編輯也很聰明呢!

不是說一口氣介紹完一個大分類,而是分開的

比如說這一集好了,他就是每個大分類來個一、二頁的內容,就完成一本週刊了@@~

彩色的部份是做的很用心

也許有的人會說,一本週刊如果照每個大分類來個一二頁,那到時候要怎麼弄成一個資料夾?照分類頁放?

(他的設計感覺就是想要讓消費者分門別類的去完成這本「書」,以後看起來才方便)

幸好他的創刊號一開始也有說明這個資料夾&週刊怎麼用(我剛開始還嫌那個佔版面…仔細看才明白我誤會他了XD)

他書的設計是像以前坊間賣的「計算紙」那種裝訂,很輕易就可以撕下來的,而不是傳統書的裝訂

所以只需要將每一期所有的內容分門別類的擺到所屬的隔板,就可以完成囉!

說來說去好像沒有說到什麼關於內容的詳細部份

其實就跟廣告上說的差不多(網路上找到相關的創刊號內容:http://lucealu.pixnet.net/blog/post/4408194

我覺得還不錯啦,跟大家分享囉~

目前打算先買個幾期看看,很期待下一期(5/2)的出刊,希望可以維持59元一刊XD

(這是特價,原價是119,不過全彩設計,所以我覺得也還好啦,不大貴)

我跟老公說,我總算有迷戀上一個專業的書籍了,不再買一些有啊沒有的書了,有沒有很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