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班只有我一個人(有時候一、五比較忙,老板娘會請白班支援晚班)

昨天晚上生意又不錯,客人有陸陸續續的進來

但大部份都是拿藥比較多

所以要一個人跑上跑下,跑左跑右的

我們老板娘最近手痛,所以她休息的早

剩我和老板兩個人,總不能叫老板跑吧= =+

所以我就一個人跑上跑下,不過幸好老板的兒子有來支援,不然我真的要哭給他看啦XD

準時下班算還不錯了啦

不過因為我們慢性病處方箋經過老板的第二次核對後就要打電話去通知客人

昨天實在沒有時間打電話(而且他們看完的時候已經要收攤了啦)

結果今天早班的就說老板娘在念我閒在那邊走來走去,也不知道要打電話

冏爆

除了冏爆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當下只有「法.克」這兩個字了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說同事覺得某業務喜歡我嗎?

結果同事還跟老板娘講她的看法= =|||

結果老板娘今天早上還跟同事說那個業務來都找我,不找她

法.克

上次那個業務來明明就直接去找她

我也只跟他說一句:老板娘在裡面,下一句是拜拜

她幻聽還是幻視啊

冏爆

法克

今天就只有這兩個FU了= =

不過晚上坐車回家時,司機說我看起來好像沒有20歲

又讓我心花開了

哈哈~~~~~

司機,算你眼光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