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手機聽筒音量實在太小聲

又剛好可以續約了,所以就跑去遠傳問

他的dm上有一支手機我滿喜歡的,辦新門號是0元價

結果我一問

續約客戶的話還要貼2000.......(外面空機我買的到的最低價是2399)

難道續約客戶不是人嗎>_<

好歹也至少跟你們用了2年吧

更何況我的門號也已經用了6年之久.....

雖然我用的資費是比較低

但是我覺得這樣子的落差也太大了

Orz

客服人員告訴我現在對續約客戶的優惠比較少

都是給新辦的比較多

這是在鼓勵大家一直換門號嗎?

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