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樣

啪答

就滴了下來

你瘦了

瘦的我好心疼

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好的

但是當我自己看到你那瘦弱的模樣

我的淚水又忍不住掉了下來

不想在你面前哭

因為我知道你很堅強

你總是說沒什麼

但是我們都知道,你很痛

那天

我看到你瘦弱的雙腳及一旁的拐杖

心疼

沒有別的想法了

複雜

我知道總有一天會分離

不想面對

我希望神可以不要讓你這麼多病痛

假若他真的要將你帶走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別人可以這麼堅強

今天差點在店裡哭了

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那一天到來

我心疼你在病床上那麼痛我卻幫不上忙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

但當一個人躺在床上關上燈

思緒卻又開始不斷不斷的凌亂

我很愛哭

一點點小事就哭

我知道

我等一下一定又要在床上大哭一場才有辦法睡著

如果「你」聽的見

可不可以幫我減少一點他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