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和老公已經在一起六年了耶

2004年認識的我們,一直走到現在,也許對很多人來說,相處的資歷更長

但對我來說,這是第一個六年

只花了十天就決定要和這個人在一起,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很多人知道我跟老公在一起時(尤其是當初介紹我們認識的朋友),大概都嚇到了,呵呵!也許沒有想過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吧!

我的戀愛哲學是:戀愛有一星期的試用期,如果我連一星期都沒有辦法跟你相處,那我要怎麼跟你相處後面那麼多的星期呢?

當然,我也跟老公分享過XD

他也是笑一笑,反正他也沒有被我OUT

老公真的很厲害,我覺得他算滿了解我的

有時候我無心插柳的一句話,他都知道我在指什麼

有一回,早上我突然冒了一句:我還在想要不要買

老公說:再看看吧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要買什麼?

老公說:血糖機吧

話說前一晚婆婆才在說去醫院驗血糖值偏高,所以我有在考慮這件事,當然也有跟老公分享過我的想法(就是想買咩,不過家裡沒錢啦)

對於我沒頭沒腦的冒出這一句,他還接的上話,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

也許是因為相處久了,有時候一個眼神,他就知道我想幹嘛

例如我看著他在倒可樂(從開瓶到拿杯子到倒進去,就只是看著,一句話也沒吭,沒做什麼表情)

你會覺得我想幹嘛呢?

老公毫不猶豫就把他拿來給我喝了~哈哈~

因為可樂有汽,所以我很少自己喝一杯(都喝他的比較多啦)

有些笑梗也是只有老公聽得懂~XD

(本來昨天打文章打完了,但是可能沒有存到,被切了一半,有點忘記昨天要說什麼,所以就這樣吧!)

相信我們還會有很多個六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