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來不覺得自己貧血

即使從蹲姿轉站姿時會頭暈目眩,我也覺得這很正常,不算貧血

可是來藥局上班以後,老板娘在看客人是不是貧血時,最快的方法就是看她的下眼瞼(翻出來看)

一般人都是有點紅的(就血色咩)

但也有看過很白的,那種老板娘就說她貧血

回家後好奇的看看自己的下眼瞼

還…挺白的…冏

本來以為可能是一個月一次的「失血期」,所以不以為意

不過又趁空檔的時候看了一下,還挺白的

叫老公翻他的下眼瞼給我看

他就是一般正常的紅色

我翻我的給他看,他說還滿白的(就是淡粉紅)

原來我貧血

難怪我冬天手腳特別冰冷,窩在被子裡要好久好久腳才會回暖

難怪我蹲太久一站起來要五秒才有辦法回焦

不過我知道貧血好像還是要檢查血紅素比較準

上次同事買了血紅素膠囊,沒吃完,送我吃

我來給他吃看看,如果狀況有改善的話,就等有錢再來補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