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道一提中的順道一提

簡單來說,就又是近況發表啦

最近女巫較少對我們發飆,但是我們的砲靶依舊當了很多次的砲灰

2位同事最近又在想要離職

我們是有明文規定的,不告而別是沒有薪水可以領的

所以我勢必是不能不告而別的,雖然薪水少少的,但是還是要拿>o<~否則我一個月來的努力不就全白費了?

anyway,對於要不要走,我想我還是順水推舟吧

上回來了一個新人,我的眼淚就要灑出來了,好不容易有個新人來陪我

不過新人只撐了兩天…第三天就不行了…冏

女巫既沒有對她發飆,也沒有對她有特別意見

:(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過年的班已經排定了,so~不管其他同事要不要來,我想我都會來的:(

老板說有加給基本工資633元

我心中的天使告訴我:哇,我本來以為沒有的耶~賺到了

我心中的惡魔告訴我:怎麼不乾脆一點包1000的紅包給我們算了>_<"

不過我還是心屬感恩啦,因為我本來以為小氣的老板娘是不會給我們加錢的:(

小恩最近好像學會說「有」(三聲,不是「右」唷)

狀況一:

媽咪在跟小恩玩手手沒東西的遊戲,話說上次婆婆給了我五十塊,要我幫他買東西

小恩就要跟媽咪拿錢錢,不過媽咪不給他,就玩輪流看左右手,騙他說沒有東西

媽咪:沒有~沒有,你看,都沒有啊~

小恩:有~

還一臉媽咪騙他的樣子,笑死我們全家了~哈哈

狀況二:

小恩在躡腳尖,表情看起來不是很自然

還一直看我,有點扭來扭去

我說:是不是大便了?

小恩:(外星語,不過聽起來有點像是有大便了)

我說:有沒有大便??

小恩:有~(還帶了一點皺眉頭+撒嬌的樣子)

我馬上就帶去給爸爸摸看看尿布有沒有大便XD(摸外面啦,有時候會硬硬的)→這種事怎麼不自己來??因為我是壞老婆!!哈哈

結果爸爸鑑定是「有!大便了!」

XD~當下馬上就去放熱水給小恩洗澡+洗屁股啦~

 

最近老板娘的孫女因故帶回來給老板和老板娘帶,所以我們上班的時候也常常會跟她玩

她最擅長說的就是:滿滿!(要吃東西,差小恩半歲,她比較小)

「滿滿」小恩是會說,但就是不說,上回我故意逗他說:人家妹妹都有「滿滿」,你不說滿滿,媽咪不給你吃飯飯!

小恩看了我的飯飯,又看了我一下,就說「滿滿,滿滿」~

哈哈,聲音聽起來好可愛唷>v<→超容易滿足的媽媽

因為媽媽和滿滿的音真的很像,所以有時候聽起來也挺像「媽媽滿滿」

anyway,還是希望小恩可以快點說中文啊,不要再說小恩語了,真的好難懂唷>_<(尤其牙牙學語的小朋友說話就更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