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實在很想吃類似廣東粥或海鮮粥這類的東西

手殘的我根本就不會煮= =

今天下班回來就看到老公在廚房裡忙

把買來孝敬婆婆的布丁豆花拿給婆婆吃以後,就跑去看看老公在做什麼

老公說:我在煮皮蛋瘦肉粥給妳吃

企鵝好開心.gif 

老公又說:不過是第一次煮,不知道成果怎麼樣

我說:沒有關係,我會像連續劇那樣,即使很難吃,還是忍著眼淚吃掉的企鵝好開心.gif

老公說:還是你會偷偷倒掉

我說:不會啦,我頂多是跟你說我不餓,你吃就好XD

不過味道還不賴唷

老公真好企鵝好開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