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自我隔離第五天

下午就會回診再做一次篩檢,看看是否已經脫離H1N1的威脅

令人開心的是,終於不用再被隔離&健健康康過日子

令人憂的是…

我接下來可能要面臨工作25天才有辦法休息的冏境…

因為我們是月休5天的,我剛好是12日到職,也剛好是12日開始隔離的第一天

也就是說對我來說的月初,我就把我的5天假用完了= =|||

也許有人會問:老板不會以病假處理嗎?

嗯.....就我在這裡待了5個月的心得

如果她真的願意這樣處理,我真的是燒香拜佛了

不過我覺得機率很低T_T~

所以.............

要下個月才有辦法回娘家了>O<

又要買酸痛藥膏來叫老公幫我推推了XD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