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老公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忍不住大笑了出來

實在是因為婆婆開刀的關係,導致小恩最近都是老公在帶的(超級奶爸)

所以小恩變的超黏爸爸

有時候老公要忙自己的事,也逃不過小恩的糾纏XD

小恩總是跟著爸爸的屁股跑,不管爸爸走到哪裡,他就要跟到哪裡

還會高舉雙手要抱抱

前二天老公故意抓住小恩,不讓他亂跑,嘴裡還說:我要讓你恨我、討厭我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過我想老公這個願望是很難實現的

因為接下來小恩還是跟他玩的很開心XD

 

上回和同事閒聊,同事說:小孩現在都你老公顧喔?那你老公現在可以體會帶小孩有多辛苦了吧!

我說:我家小孩一直都是我老公在顧耶XD(他是超級奶爸唄)

ㄏㄏㄏ

不過老公顧小孩的本事真的比我強多了

老公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