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我MSN的朋友有些人都有被我問過這一題

這是我們老板出給我們的「家庭作業」

我先問了我婆婆,我婆婆說:憑SAY

這也是95%的朋友回答的答案

但其實這是指「硼砂」,而不是「硼酸」唷!!!

後來剛好回娘家,順道問了阿爸,阿爸毫不猶豫的就說:「和尚」

我:啥咪?你共啥?

阿爸:和尚啊!日本話就叫和尚~

我:@@...(心裡OS:是光頭的那個和尚嗎XD)

後來又問了阿母,阿母也是沒啥猶豫的就說:「和尚」吧!

由於只有獲得這個新的答案,所以隔天去上班就硬著頭皮去跟老板娘說我的答案

想不到~真的是「和尚」耶!!

其他人都沒有答出這一題@_@

老板娘還懷疑是不是其他人先打電話偷跟我講的XD

天地良心啊,真的是我家厲害的阿爸阿母的功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