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娘家,媽媽說:妳是不是有比較瘦?

我自己是沒有什麼感覺,因為我家體重計壞了,所以我好久沒有踩體重計了>V<

於是馬上把小恩放下來,跑企踩體重計

哇~已經剩63.5了>V<~

又瘦了1.5KG

不過最近真的吃比較少,活動量又大,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水喝的有點少

早餐就是一杯奶茶或豆漿+上一個麵包或小蛋糕(但是小蛋糕如果有點大就吃不完),這是和之前沒有什麼兩樣

午餐就是一碗飯(以前有時候會吃上兩碗XD),在店裡吃外食的話就是一碗麵

晚餐是一碗麵,有時真的很餓的話會嗑上一個便當~不過現在一個便當對我來說還挺撐的@@

每天流汗跟下雨一樣

我想這應該是會瘦的主因吧!

不過我覺得我的肚子真的有比較小了說>V<

來二張跟小恩的合照,看一下有比較瘦嗎?!

DSC00269.JPG  

小恩很害羞嗎>v<

DSC00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